晶科能源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

来源:晶科能源
2016-03-22 14:08:00

博鳌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将受邀出席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并将在23日举办的“B20: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商界声音与诉求”分论坛中,晶科能源作为基础设施组唯一一家光伏企业发表主题为“关于光伏能源合作将成为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重要载体”的主旨发言。当天,晶科能源还将出席“能源-资源领袖圆桌”,对话博鳌亚洲论坛主席团成员,讨论“低油价时代”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机遇,探讨建立“亚洲能源资源伙伴关系”的可能性。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的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论坛将重点讨论在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亚洲及新兴经济体面临的新挑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出席开幕仪式。

“我们很荣幸受邀参与博鳌亚洲论坛B20圆桌分论坛的讨论。作为唯一一家参与基础设施议题组的光伏新能源企业,我们有责任代表新能源产业发表观点,向G20成员以及全球政府管理者强调国际能源发展的可持续性以及均衡性的重要性。”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说道。

“光伏能源的广泛使用打破了能源市场垄断的局面。光伏的分散性,规模的灵活性和建设周期短的特性决定了光伏是唯一能让普通百姓和工商业用户可以参与的基础设施建设,成百上千家大小规模各异的光伏电站分布在全国各地,城市本身成为一个大电站,每一幢建筑都是一家小型发电厂。分布式光伏将会是改变传统电力模式的最大驱动力之一,它改变了人们生产,输送,配售和使用电力的方式。它会让更多的民间资本,社会各方资金都参与到基础设施建设上。当光伏打破了能源市场垄断的时候,我们谈的能源互联网才能真正发展起来。”

“人们总是在寻找更可靠、价格更低以及更少污染的能源系统。运用分布式光伏发电作为主流电源的梦想将满足人们的愿景。通过国际间,地区间的合作,我们全球能源互联互通的大胆设想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2.5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4.3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1006.6MW。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五个生产基地;中国,西班牙,英国,阿联酋,约旦,沙地阿拉伯,埃及,摩洛哥,肯尼亚,加纳,巴西,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13个销售办公室;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印度,南非以及智利11个海外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