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迈阿密世界中心奢华公寓项目首发

2016-03-22 14:23:37

3月19日北京柏悦酒店,和中移民与广大客户和媒体一同见证EB-5迈阿密世界中心顶级奢华公寓项目首发仪式。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会长Ronald Klasko与和中移民总裁王力民先生等嘉宾为客户介绍项目并解答了媒体关于此次EB-5移民项目的疑问。

美国投资移民迈阿密世界中心奢华公寓项目首发

绝佳区位优势地产界"Dior"

活动现场,迈阿密奢华公寓项目的开发商团队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派拉蒙品牌创始人Daniel Kodsi表示,经过多年的精心准备,他们致力于在迈阿密城市最中心建造一个城中城,并把"第七步行街"打造为迈阿密的"第五大道"。该项目位于迈阿密城市最核心地区:距迈阿密海滩15分钟、距迈阿密国际机场20分钟、距离Adrienne表演艺术中心10分钟、距博物馆公园10分钟、距联邦司法大楼3分钟、距免费空中轨道枢纽1分钟、距迈阿密热队主场球馆5分钟、距迈阿密港口10分钟、距迈阿密戴德大学(3万人)3分钟。

该项目一次投资能够完成三大目标:目标一:美元资产保值,项目退出机制采用公寓销售款或项目再融资现金还款,这也保障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投资人的资金不会贬值,因为美元资产配置是全球货币资产保值的首选。目标二:美国地产增值,迈阿密市中心最后一块待开发地块,区位优势不可复制。全美地标性建筑,占地37亩,横跨6个街区的"空中私家城市花园",配套设施绝无仅有。目标三:美国投资移民,迈阿密当地房地产特殊政策确保项目资金顺利运作,项目已在2015年8月顺利开工,并且已完成近50%的预售,3倍就业盈余,绿卡无忧。

930转瞬即至移民申请应趁早

Klasko先生建议大家:虽说今年是美国的大选之年,有些客人可能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说美国大选无暇顾及EB-5的变政,但实则不然,国会很有可能在930之前就出台变政政策。去年大家都以为要涨价,可最后却戏剧性的延期了。今年如果可能觉得还会延期,但国会也有可能就会提前通过变政的一系列意见。所以说要想移民美国就要早申请,这样才能避免一系列不确定因素。

Klasko先生对变政之后的EB-5做了概述。EB-5变政之后投资额将从50万美金涨到80万或100万美金;EB-5的监督机制将更加完善,也就是说对资料的审核及对项目的审查将更加严格;对资金赠与这方面也将更加严格。同时,Klasko作为美国移民律师协会三大创始人之一、现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会长,对EB-5移民法案即将到期、涨价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他在会上向广大投资人承诺,会努力说服国会将给EB-5投资人的10000张签证变成10000个家庭。这一提议,赢得现场客人自发的掌声。

变与不变排期就在那里

关于美国投资移民,和中总裁王先生说,自2005年美国投资移民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中国申请人一直占第一位。随着这个量越来越大,就出现了排期的问题。排期不会影响I-526申请的批准,它只是影响申请人拿到美国绿卡的时间。其次,排期的出现导致申请时间延长,随之伴随的是随行子女年龄问题。美国对随行子女年龄的限制是不能超过21岁,如果你的小孩现在15岁,还有6年才到21岁,估计现在还比较安全。之所以对随行子女年龄要求越来越严,是因为不能保证排期真的会不会越来越长,如果觉得等待时间长对家庭不是很大的问题话,50万美金移民美国还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最后,王先生强调:为申请人的移民之路提升保障,是我们最应该也一直在做的事,市面上的EB-5项目鱼龙混杂,作为申请人最头疼的事情当然就是选择移民项目。和中11年美国移民路,秉承的就是最好的才会推送到市场,坚持客户不赢我不赢的信念。坚持把最佳项目推荐给投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