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堡龙"全球创意设计链接共享经济高峰论坛举行

2016-03-22 14:23:37

3月21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支持、衣全球时尚设计云创平台协办的首届"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高峰论坛在2016深圳时装周隆重举行。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雄、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 GAMMA驻华代表Francesco Fiordelli、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原总干事Gerard Roudine、IMG时尚部销售与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fer Taylor-詹妮弗o泰勒、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alford、美国知名设计师Malan Breton、美国知名设计师《天桥风云》第五季冠军Leanne Marshall等行业领袖代表、媒体嘉宾近千名出席了论坛。

业界领袖、行业专家、设计大咖们围绕"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这一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碰撞。他们分别结合国内外经验与经济形势,以"意大利共享思维模式对时尚行业的启发"、"创造力是推动时尚产业的源动力"、"国内外共享经济形势分析"、"中国时尚产业链的现状及未来互联网+畅想"四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聚合顶层思维,构建互联平台。嘉宾们的发言,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发展重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应用相融合,对行业应对金融危机和促进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中国时尚设计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苏葆燕女士为本次论坛致辞

今年的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今年要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打造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构建大中小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创客多方协同的新型创业创新机制。

左起: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 王耀先生、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 沈永芳女士、深圳市原副市长 唐杰先生、主持人、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雄先生、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原总干事 GERARD ROUDINE、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 GAMMA驻华代表FRANCESCO FIORDELLI

"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高峰论坛是国内时装周首次举办的大型跨界高端论坛,以开放的对话方式与业界探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雄表示:大型高峰论坛亮相深圳时装周是借助时装周这一公共平台革新传统的企业运作思维,更加的深入到"产业和经济"的落地与融合,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碰撞,将集众智汇众力培育创意设计产业的新动能,链接共享平台的产业需求,聚合生态链的可持续性发展。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雄先生

作为2016年深圳时装周的独家冠名商及本次论坛全程支持单位,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雄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论坛的举办将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启发和新思维。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的时尚产业已进入由"大"到"强"的痛苦转型,要解决行业痛点,共享经济就是转机。陈伟雄强调,产业没有不好的市场和用户,只有不好的企业和产品!因此创意设计不仅需要原创精神,也需要用户视角;而共享经济把设计和用户连接起来,实现快速传达与转化。陈伟雄还表示,柏堡龙企业和深圳时装周的本次合作只是一个"起点",双方在未来还会尝试更多的合作。作为中国首家以"创意设计"上市的创新型企业,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柏堡龙将重点搭建衣全球时尚生态圈全产业链项目,以国际视野和高度聚合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及时尚买手资源,实现快速的设计和购买方法方式,将彻底革新传统时尚产业,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陈伟雄董事长针对"中国时尚产业链的现状及未来互联网+畅想"发表看法

在互联网+、全球共享经济时代下,时尚产业走在引领潮流的路上,也走在顺应市场新经济的路上。如今在这一波产业变革中,业界正积极集众智汇众力培育创意设计产业的新动能,并努力把培育新动能和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结合起来,形成产业的"双引擎"进一步推动了产业形态的转型升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