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aby+ 因“孕”而生,“婴”有尽有

来源:丫丫网
2016-03-22 14:38:00

-孕婴优品生活体验展“双城联动”完美升级

上海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国内唯一的孕婴优品生活体验展Baby+乐享孕生活(下文简称Baby+)孕婴优品生活体验展全新启动,“完美升级”。为了更好的服务品牌商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年Baby+在上海站的基础上,增设了广州站,实现“双城联动”。2016年9月2日至9月4日Baby+上海站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而9月23日至9月25日的广州站则特别挑选在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今年,两场展会预计覆盖16,000-20,000个家庭,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衣、食、住、行、用、育、乐”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体验。

每年都有许多形式各异的“展览”,从传统陈列式的展位设计到如今更注重消费者“以体验为核心”的互动式展览,“展”这件事也随着“互联网+”时代而日渐升级。2015年首次举办的Baby+乐享孕生活汇聚了全国90多个高端母婴品牌及旗下数百种产品,展会三天共计接待了近4,700多组孕妇家庭,现场丰富的孕婴互动体验帮助准爸妈们提前做好实战准备。

2016 Baby+观众定位覆盖升级

纵观国内母婴市场,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最近几年生育水平会有一个提高,平均每年净增人口约在300万以上。伴随着更多新生儿的诞生,从孕期、产后哺乳到育儿阶段的消费及服务需求与日俱增;同时,年轻家庭对亲子教育及亲子活动的需求也逐渐多元化。Baby+作为国内唯一为父母准备的Demo形式的展览会,意在为新手父母还原亲子生活所面临的一切。2016 Baby+根据用户需求,将观众服务人群从孕妇家庭扩展至0-3岁年轻家庭,打造一个更丰富、专业的母婴生活体验平台。

专为孕婴观众量身设计

不少展览会将光地特装展作为盈利的主力拳头产品,但考虑到观众群体的特殊需求,Baby+全展区均由主办方搭建,严选绿色环保材料,无毒无气味,消除了母婴人群观展的最大健康顾虑。除建材讲究外,Baby+还特设6米宽单向走道,将休息区、展区与活动区有机结合,让母婴观众拥有最佳观展体验。

广州妈妈VS上海妈妈,“双城联动”开创“互联网+”式的体验展

广州妈妈煲得一手好汤,不仅为自己,更是为全家人,“贤妻良母”是她们的关键词。而上海妈妈更注重自我修养和成长,与家人的关系偏向独立和共担。

2016 Baby+分别为上海站与广州站的年轻家庭带来具有各自地域文化特色的母婴生活主题。例如,为上海的观众推出“父亲情感和甜蜜第三者”情感驿站,为广州的观众推出“产后中医养身和调养”专家课堂;在两站分别设置“时尚秀场”和“萌宝赛区”,为现场观众带去众多极具互动性的体验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母婴平台“妈妈帮”将携手Baby+共同针对“双城”妈妈们日常孕婴生活展开话题讨论,用线上真人秀的方式让更多观众参与进来,分享并交流各自心得。Baby+还将开展在线调研,充分了解妈妈们喜欢的活动类型,”O2O菜单式“定制Baby+现场体验活动,这也是2016 Baby+用“互联网+”思维为母婴观众举办的一场颠覆传统的展会。

Baby+孕婴优品生活体验展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母婴互联网翘楚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丫丫网”,“妈妈帮”,“好玩星球”)联合主办。去年Baby+参展商,世界顶级母婴护肤品牌Belli表示:Baby+展会比较人性化,有让孕妇休息的地方,布置也都是环保材料,孕妇参与人多,互动活动多,可以和孕妇直接互动是很好的机会。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i-baby在展后采访中也很认同Baby+整体设计,遇到Baby+让我眼前一亮,因为这是一个完全落地的展会,是一个完全为孕妇,为负一岁这个群体而生的展会,这是Baby+的独到之处,也真正体现了对孕妈妈和准妈妈这个特殊群体的关爱。

“Baby+2016”期待与参观者在上海站、广州站聚首,共同开启国内母婴孕婴优品生活体验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