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连续六年推进生命之水计划

来源:Giorgio Armani Fragrances
2016-03-22 17:00:00

-2016年将延伸至新社区

巴黎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生命之水”是一项旨在让全球普遍取得饮用水的发展计划

自2010年起与国际绿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最贫困社区共同开展的一项持续努力

致力于解决水和医疗卫生问题的综合计划

这已是连续第六年阿玛尼(Armani)与国际绿十字会(Green Cross International)持续推进生命之水(Acqua for Life)发展计划。这项全球性计划自2011年起已经让三大洲8个国家的108个社区取得了饮用水,提供的水量达到8.8亿公升*。

自2010年以来,作为生命之水计划的一部分,阿玛尼每年都要与国际绿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对公众进行水问题方面的舆论宣传,募集资金并使用在该领域,在生命的自然要素水资源和饮用水缺乏的地区安装供水点、公共厕所、雨水收集、水过滤和净化系统。

六年来,生命之水计划在全球设立的项目不断改善社区大部分人由于缺水或使用受污染水而导致的死亡、疾病和儿童教育权被剥夺问题。这种情况的主要受害者就是最弱势的妇女和儿童。

生命之水:供水的同时也对社区进行宣传教育以保持长久影响力

生命之水项目不仅仅是供应或复原供水点。它是一项综合计划,还致力于大幅改善公共健康状况。为了确保项目的可持续性,国际绿十字会还开展有关地区水问题和卫生的意识宣传活动,尤其是在学校,从而让儿童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到,用肥皂洗手等简单的举动就可以预防细菌传播。除了供水点,国际绿十字会还建造公共厕所和洗手池,来提供卫生途径和保护周围环境。项目的可持续性还涉及培养儿童正确使用和维护基础设施。

阿玛尼通过国际绿十字会的行动,为八个国家的社区的社会和经济重生做贡献,这些国家为科特迪瓦、加纳、塞内加尔、中国、阿根廷、玻利维亚、墨西哥和斯里兰卡。

有了生命之水计划,一些家庭重新获得了使用饮用水和得到联合国2010年认可的卫生设施的权利。他们有了水喝、每天准备食物、洗涤、浇灌农作物、养家畜,儿童可以更正常地上学。妇女有了更多时间照顾孩子、读写识字、生产力更高,而不是必须去取水。

生命之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美国

阿玛尼连续第六年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龙头计划”(Tap project)的主要合作伙伴,通过捐赠支持生命之水计划,把饮用水带给世界各地有需要的群体。

自2007年3月成立以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龙头计划”已经筹集了超过500万美元,专门用于伯利兹、喀麦隆、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多哥和越南、中非共和国、科特迪瓦、海地、伊拉克和毛里塔尼亚等国家的水和卫生项目。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努力,改善学校和社区的饮用水获取途径和改进卫生习惯。自1990年以来,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的努力,超过21亿人获得了饮用水取得途径。

* 2015年国际绿十字会统计的生命之水计划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