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带来多重优惠启动

来源:广交会
2016-03-22 17:38:00

广州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近日公开了针对全球采购商的多重优惠项目,其中包括广告惠新客(ARNB),针对老顾客的VIP嘉宾服务,和为境外采购商量身定制的网络自助平台“采购商电子服务平台” (BEST)。

ARNB 是针对新参加广交会的采购商提供的特殊优惠项目。采购商在注册后可选择获得24张餐饮抵用券,在广交会上享受茶点;或2张酒店住宿优惠券,可以在以下多家喜达屋集团下属酒店享受优惠: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广州W酒店、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以及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

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表示:“ARNB服务是我们增进展会配套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广交会不仅是一场贸易盛会,更是一个让全球优秀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提供商机和合作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能给新朋友们最好的第一次感受。”

广交会还为到会十五次或以上的采购商开放VIP休息区,提供免费餐点饮料,午餐券、咖啡券,VIP俱乐部成员可免费参加感兴趣的研讨会,贸易配对活动和迎送礼遇等。

通过采购商电子服务平台,采购商能够申请邀请函及采购商证,查询参展商和产品以及获取翻译、商旅服务。

除了为新老参展者提供定制化服务外,广交会鼓励参展商通过易捷通平台、采购商通过采购商电子服务平台邀请新成员参加广交会,邀请成功有机会获得包括五星级酒店住宿,餐饮优惠券和苹果手表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