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安飞士租车成为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官方指定车辆服务商

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2016-03-22 18:31:00

上海2016年3月22日电/美通社/ -- 3月13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上海主论坛圆满闭幕。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上海美国商会会长肯尼思·贾勒特、《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美国资深律师David Hirson亲临现场为峰会揭开了序幕,更有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PPTV 创始人陶闯、全球顶级孵化器 PNP 华东地区副总裁亚瑟·张等中外创投大鳄亲临现场。作为本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官方指定车辆服务商,AVIS 安飞士租车为峰会嘉宾提供全程高质的用车服务,让每一位嘉宾享受到国际品质级别的出行礼遇。

本届峰会共吸引了数千位投资者,“中国企业全球化、美元投资多元化、海外身份规划、全球资产配置、美式精英教育、中美孵化器与天使投资”等主题受到了投资者和企业机构的热烈欢迎。本届峰会共吸引了

40余家中美优质展商汇聚,30余位投资与教育精英展开对话,20场跨境投资巅峰论坛,10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从多个视角和维度去探讨中国企业家与高净值人士投资美国的愿景与实务,以及如何把美国市场纳入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阵营,为投资人士和企业机构呈现了一场国际投资的思想盛宴。AVIS 安飞士租车创建于美国,70年来的一直遵循“We try harder”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的租车服务品质,得到了嘉宾们的赞赏。

论坛期间,AVIS 安飞士租车为尊贵嘉宾提供优质用车服务,其中包括机场接/送服务、点对点带驾接送服务等,为大咖们带来了完美的旅途体验。AVIS 安飞士租车不仅提供舒适座驾,还配备专业司机全程带驾和双语服务,让贵宾们能随时随地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

AVIS 安飞士租车致力于不断为旅游爱好者带来自由便捷的出行方式,引领出游市场掀起自驾浪潮。AVIS 安飞士租车秉承“We try harder”的品牌哲学,不断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带来国际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