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整合Paxton的Net2门禁系统

来源: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2016-03-22 19:00:00

杭州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海康威视宣布将旗下整个网络摄像机和网络视频录像机系列,与来自英国电子IP门禁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Paxton的Net2门禁系统相整合。此举将为更轻松地管理建筑安防系统带来更便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此次无缝整合让海康威视的网络视频录像机和摄像机监控功能与Net2门禁系统之间的简单配置成为可能。海康威视的摄像机可关联单独的各扇门,便于用户查看人员进入情况的监控视频。这项更加全面的服务让用户可以实时或在事后采取必要的行动。

海康威视国际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姚立坚表示:“这次整合为海康威视和Paxton客户带来了一款增值解决方案。它将帮助用户即时发现并处理可疑情况,让安防系统的管理变得更轻松高效。”

Paxton销售与营销总监Gareth O'Hara说道:“Paxton鼓励原创。我们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是公司追求产品简易性和高质量的体现,也满足了安防市场的需求。很高兴能与海康威视这样一家对产品创新和多样化同等重视的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希望这款解决方案将成为我们向众多客户传达的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