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落地 拉开衡南县产业升级序幕

来源:梦东方
2016-03-23 08:00:00

衡阳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2日,天洋控股集团旗下梦东方与湖南省衡南县政府签署《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协议》,标志着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落户衡阳市。作为“三产联动示范区”,该项目拉开了衡南县产业升级及提升衡阳城市国际国内知名度的序幕。

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衡南县县委书记曾祥月、县长邹小敏及县人大、政协等相关领导,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政、梦东方总裁杨蕾、梦东方湖南公司总经理吴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衡南县车江镇内,背靠雨母山,面临湘江水,西接岳临高速,东南接衡昆高速,自然资源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梦东方联合全球顶尖的美国约翰逊·费恩(Johnson Fain)设计事务所进行项目开发设计,尊重人文地理原貌,保护自然生态,经过深入考察,细致考究,进行了精心的规划设计。围绕传承湖湘文化这一核心,因地制宜地将整个项目划分为文化小镇、科技小镇、生态小镇和农耕小镇四部分。该项目将打造中国第一个高度融合第一、第二、第三产业的立体发展典范,并完整、生动展示湖湘文化,成为最地道的衡阳地方特色元素的旅游目的地,带动当地产业快速升级。

其中,文化小镇把湖湘文化与国际先进的娱乐理念完美结合,将淋漓尽致地展现书院文化、佛教文化、建筑文化、饮食文化、民间艺术等,游客在这里用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全面了解湖湘文化;农耕小镇则把原生态的农耕文化与国际先进的休闲体育文化完美结合,让传统与时尚在这里交相辉映。

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发表讲话,感谢天洋、梦东方落户衡南县,表示天洋、梦东方是“有实力、有思路、有思想、有感情、有诚信的五有型优质良心企业”,天洋、梦东方的员工队伍是一支高素质团队。他认为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落地实施将大大弥补衡南县的产业短板;同时,表示要尽可能为项目的开展提供政策方面的支持和配合。

衡南县县委书记曾祥月指出,项目正式签约后,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支持,为项目的早日建成和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讲到:“衡南梦,我的梦,梦东方。从1992年离开家乡到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秦皇岛创业,23年来,为家乡做贡献的想法始终萦绕心头。今天,梦想终于成为现实。”周政主席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品质完成梦东方·中南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的经典巨作,为衡阳的产业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