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人才测评师 助力企业进行人才评价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3-23 08:00:00

北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诺姆四达“2016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将于广州(4月22至23日)、无锡(6月24至25日)举办,该活动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心理学会,诺姆四达研究院共同主办。人才测评作为对人才客观评估的科学方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随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性地位的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运用人才测评技术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与变革。专业“人才测评师”相关知识与技能已成为企业HR必要掌握技能。

诺姆四达集团“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已经连续举办6年,以“观点分享、案例研讨、模拟演练、答疑解惑”为原则,全面提升学员人才测评应用实战水平。

本次课程中,特别添加了“全面人才评价”内容,所谓“全面人才评价”,是对人才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它的评价对象是全部人才,并且融入于人才管理的全流程,它强调建立对人才全职业周期的评价。

全面人才评价包括对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对人才的“一贯表现”进行评价是指对人才在较长一段时间内表现出的一致性的、规律性的行为进行评价。对人才的“全部工作”进行评价是指对人才所做的一项工作的全部内容以及人才在工作中所做的多项工作都进行评价。就一项工作而言,工作的最终成果固然重要,但是,只有将工作的内容、工作的态度动机、工作的方式方法、工作的环境等综合起来考察,才能对一个人的工作做出全面的、合理的、有效的评价。

这两种评价标准方法,需要对人才的素质进行梳理。然而,人才素质种类繁多,企业中的人才数量也较多,在具体的评价活动中,还是要根据评价的目的和主要任务目标,选择主要的核心的内容和此次活动的对象进行评价。

“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中,将对人才测评、全面人才评价等内容进行解读,旨在培养优秀的人才测评师,帮助企业快速识别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