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十分动漫获峰瑞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来源:两点十分动漫
2016-03-23 09:00:00

武汉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消息,武汉两点十分动漫日前已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峰瑞资本是本轮的独家投资方。

两点十分动漫是一家针对二次元群体,研发运营非低幼动漫 IP 的泛娱乐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形态为原创数字漫画及三维动画。

两点十分致力于创作少年向动漫作品,多部作品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如《银之守墓人》由腾讯动漫独家代理,已收获超过4亿的点击并获得“年度十大国漫”等成绩,该作品预计会在本月的东京漫展亮相。另一部三维游戏动画《爆蛋晶英》,也取得了点击过亿的不错成绩,评论颇佳。公司还将在今年陆续推出更多原创作品。

两点十分动漫自创立以来,制作了40余部国内外大型动画项目,获得了30余项国内外荣誉,如英国“3D Total 卓越奖”、美国“CG Talk 卓越奖”等多个奖项,作品被收录《Expose 7》《3D Artist Magazine》《3D Creative》等国际权威出版物,制作教程被收录为 AUTODESK 官方教程。

谈及此次融资,公司创始人王世勇表示:“峰瑞在文化产业的布局规划与两点十分的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双方都想要打造一家专门针对非低幼市场的原创动漫公司,创作优质的动漫 IP。对于两点十分,峰瑞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两点十分动漫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多部全新 IP 作品、吸纳更多人才及动漫技术研发革新上,相关产业的人才和团队可以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