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健全球性社会活动获创纪录成果 倡导关注儿童肥胖症

来源:泰诺健中国
2016-03-23 10:37:00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挑战获12.2万人参与,共收集4亿个 MOVE,相当于燃烧1.7亿卡路里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及健身公司,泰诺健宣布于2016年3月1日至19日举行的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挑战 -- 一场全球性的社会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儿童肥胖症的关注 -- 取得了创纪录的成果。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挑战基于泰诺健的全面健康Ecosystem联网系统而开展。

泰诺健的全面健康Ecosystem联网系统是独一无二的一个解决方案,包括联网设备及mywellness云端 –首个业内开放平台,将全世界范围内的健身人士和健身场馆联接在一起。用户有机会享受完全定制的个性化全面健康体验,俱乐部也能在会员中发起挑战或与其他俱乐部的挑战。泰诺健在3月21日至24日于南方大厦的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美国健身展会( IHRSA 2016)暨第35届国际年度会议及贸易展上,向公众展示全面健康Ecosystem联网系统。泰诺健的展位号为#2225

“在其发展的第三年,2016年的活动挑战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泰诺健的总裁兼创始人Nerio Alessandri说道,“这恰恰证明了当企业、社区和技术一旦共同协作就能发生令人惊叹的改变。泰诺健非常自豪能为活动个人和设施提供健身设备,让人们变得更健康,并一起对抗儿童肥胖症之类社会问题,提高当地社区的关注并行动起来。”

几大关键起点:

513个健身场馆 --全球21个国家参与2016年挑战。

12.2万人参与并在泰诺健健身器材上追踪自己的训练,收集MOVE,即泰诺健的运动测量单位。

挑战期间共收集4亿个MOVE

等于燃烧1.7亿卡路里或减重约2.5万磅

每个国家收集MOVE数最多的健身房将有机会自主选择向当地学校或当地非盈利机构捐赠最新的泰诺健设备,促进健康与健身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