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莱照明获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

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2016-03-23 12:44:00

广州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照明”)进行授牌仪式,正式认可其为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

图为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高级经理谢秀杰先生(左)为奥莱公司董事长叶全丰先生(右)授牌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的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是Intertek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革命性的服务模式,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的获得,是对奥莱照明质量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专业认可,奥莱照明今后可以更为自主地控制产品测试和认证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成为市场速度的领跑者。

奥莱照明是中国最大的红外、微波及光控LED感应和太阳能感应灯具制造商,技术实力雄厚。此次“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认可标志着Intertek与奥莱照明的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步。奥莱照明董事长叶全丰先生表示:“奥莱公司长期以来坚守‘诚信’原则,与Intetek合作十余年以来,双方精诚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互相促进、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助力公司继续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拥有广泛的全球网络,可以为照明产品提供最全面的质量保证解决方案,如质量、安全、性能、法规、标签和咨询服务。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高级经理谢秀杰先生表示,奥莱照明此次通过“卫星计划”认可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未来Intertek将充分利用全球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力量,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今后,我们将加强和生产企业合作,为安全、环保的“中国制造”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和迈入全球市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