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入选BRANDZ 2016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来源: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3-23 13:23:00

-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十大品牌之一

上海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市场调研机构华通明略在北京发布第六届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榜单,锦江之星品牌升级后首次登榜,品牌价值达2.73亿美元,并成功入选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十大品牌。

该榜单有别于其他单纯依赖“专家”组或财务、市场案头调研的估值方法,“2016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遴选是根据独特且客观的BrandZ 品牌估值法,并结合了持续、广泛的消费者洞察以及严谨的财务分析,因此,堪称目前最权威的中国品牌排名。

在过去的2015年,锦江之星凭借一贯的“品质先行”的发展理念以及品牌细分升级,推动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同期增长47%,品牌贡献值更是高达4分(品牌贡献的得分为1到5,5分最高)。品牌贡献是BrandZ 的一项度量指标,用于衡量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独特性,以及在剔除其他所有因素的情况下,品牌本身对未来收益的影响。也就是说,品牌本身为锦江之星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2015年中国GDP增长有所放缓,酒店市场同样面临不少挑战。而与此同时,随着我国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酒店服务的质量也有了更高要求,酒店价格不再是客户寻求满意酒店的唯一和主要标准,追求品质生活,在酒店寻求个性化体验及归属感已渐渐成为现在酒店市场的新需求。消费需求的升级以及行业竞争的加剧,促使我们在2015年开始着手品牌细分升级。”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俞萌表示。

为适应全新的市场需求,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锦江之星品牌进行了重新梳理细分,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推出锦江之星升级版 -- “锦江之星品尚”、锦江之星标准版 -- “锦江之星”以及锦江之星个性版 -- “锦江之星风尚”系列子品牌,并在品牌系列的LOGO、颜色和名称上进行了三重改变,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并明确其各自的定位。

“2016年,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的首创者,锦江之星将迎来品牌创立20周年。此次有幸入选2016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主要归功于锦江之星一直以来对品质的不懈坚守。品牌依托于产品品质,产品品质是品牌的保障。20年来,凭借优质的酒店产品和服务,锦江之星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俞萌分析认为,这是锦江之星品牌成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