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

来源:四季沐歌
2016-03-23 14:00:00

北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四季沐歌以高达24%的品牌首选率,连续四年获得太阳能系统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第一宝座,四季沐歌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晟耀也在本次峰会上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八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为更好地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行为和市场定位,推动企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进而促进我国房地产业及供应链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客观公正的第三方测评报告成为评价企业实力和发展前景最有力的工具,对中国太阳能企业的发展提高具有深远的意义。

四季沐歌以领先的技术为依托,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在太阳能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四季沐歌实力的重要肯定。目前,四季沐歌已经与绿地、世茂地产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房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的热水、热能、净水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