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集团董事长入选《巴伦周刊》全球最佳CEO榜单

来源:马恒达集团
2016-03-23 14:14:00

-马恒达集团董事长入选《巴伦周刊》2016年全球30位最佳CEO榜单

-董事长阿南德-马欣德拉入选这一知名榜单

孟买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印度Mahindra Group(马恒达集团)董事长阿南德-马欣德拉(Anand Mahindra)入选享有盛誉的《Barron's》(《巴伦周刊》)2016年全球30位最佳CEO榜单。

马欣德拉先生是入选今年榜单的四位杰出国际领导者之一。《巴伦周刊》称,马欣德拉先生入选榜单的原因是,他将马恒达集团转变成了一家全球化集团公司,保持高水平的透明度和企业治理水平,并关注股东利益,这在新兴市场上很少见。

马恒达集团董事长阿南德-马欣德拉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巴伦周刊》的认可,这对马恒达集团不断走向国际化、较高的企业治理标准,以及专注为股东创造持续回报表示了肯定。”

除马欣德拉以外,入选这一年度榜单的其他29位全球领导者还包括亚马逊(Amazon)的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Alphabet的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Berkshire Hathaway(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等人。

供考虑的重要评选标准包括财务上的稳健性、员工积极性、创新产品和保持持续利润增长与股东收益。

2016年最佳CEO榜单在3月19日的那期《巴伦周刊》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