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Global获灵北安全与监管云平台合同

来源:ArisGlobal
2016-03-23 14:42:00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6年3月23日电/美通社/ -- ArisGlobal被全球性制药企业灵北公司 (Lundbeck) 选中,在 agOnDemand 平台上对其监管和安全系统进行升级。

此次合作加强了 ArisGlobal 作为云端安全解决方案首选供应商的地位。agOnDemand 平台于7年前首次引入该行业,目前已拥有100多家全球性的生命科学公司客户。

灵北使用 ArisGlobal 的nRegister (用于监管追踪)和 ARISg (用于药物警戒和药品安全报告)已有多年。灵北在决定是否要升级到 ARISg 最新版本时,他们通过严格的招标、评估和挑选程序,最终选定ArisGlobal。

新的 Total Safety 套件在 agCloud 全托管服务环境中运行。功能扩展后,可通过添加新模块 IRT 和OST 来支持数据输入和合规性监控。

继 Total Safety 在托管环境中成功上线后,灵北开始考虑升级 Register 并向云端部署,从而执行完全外包的托管式监管和安全系统战略。ArisGlobal 于2016年3月赢得这笔合同,现在开始为灵北提供经过全面验证的合规云解决方案,用于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监管信息管理系统 (RIMS)、药品安全和药物警戒事务。

灵北药物警戒和临床质量保证业务副总裁 Jens Peter Balling(医学博士)表示:“灵北相信,在agOnDemand 环境中运行的 ArisGlobal 是帮助我们尽量减少维护和升级成本/资源的最佳解决方案,有利于我们把精力集中到药物产品和研发项目等关键成果上。”

ArisGlobal 董事总经理 Sonia Veluchamy说道:“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灵北提供我们市场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期待在2016年和未来能深化我们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