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礼遇升级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3-23 15:06:00

-新增五项奖励优惠及五周年庆特别推广

北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常客奖励计划“贵宾金环会”五周年庆祝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本月将推出新增的五项奖励优惠。贵宾金环会不仅为会员提供获得奖励积分的新方式,同时将携手Victor私人飞机服务和Virtuoso Experiences等品牌,联合推出五周年庆特别合作。

贵宾金环会全新奖励优惠包括:

多间客房赚取积分:贵宾金环会会员与家人或商业伙伴结伴入住,只需以合资格的房价预订客房,所有合资格消费均可获赠奖励积分,最多可赚取3间客房的奖励积分。

免费住宿累计合资格间夜数:会员在兑换客房奖励享受免费住宿的同时,亦可累计合资格间夜数及合资格住宿次数。

购赠积分翡翠级和钻石级会员可将当前会籍年度中盈余的入住积分顺延至下一个会籍年度,用于会籍延续或升级。

顺延间夜数:会员可为自己的奖励积分充值,或将其赠予挚爱亲朋。会员可于一个日历年内,购买最多6000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奖励积分可按100分及其倍数购买,每100分仅需13美元。

即时餐饮奖励:已于2015年12月全面推出,会员奖励积分可于全球超过95家香格里拉大酒店、嘉里大酒店、今旅酒店Hotel Jen和盛贸饭店的餐厅内即时兑换餐饮奖励。

除上述新增奖励优惠,2016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贵宾金环会会员周一至周五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嘉里大酒店、今旅酒店Hotel Jen和盛贸饭店内指定餐厅就餐,即可获得双倍积分。会员参加此促销活动须提前登记。

作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五周年庆特别优惠的一部分,Victor私人飞机服务为首次通过iOS 应用程序预定Victor服务的贵宾金环会会员提供1500美元的尊享折扣。此活动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常客及伙伴市场副总裁黄伟基先生表示:“我们倾听会员的心声,根据他们真正的需求来拓展香格里拉的顾客奖励计划。我们希望贵宾金环会赋予忠诚二字更大的价值体现,将贵宾金环会打造成为业界最具吸引力、最有意义的酒店奖励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