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电视发布55英寸PRO ,点掌财经APK强势入驻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3-23 16:35:00

上海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微鲸科技在上海发布了其进入互联网电视行业以后的第四款产品 --55英寸智能电视新品微鲸55PRO。借着新品发布的东风,点掌财经 APK 首次同步入驻微鲸电视应用圈,30万用户可以全天候和靠谱的人一起聊股票了。

点掌财经,是上海点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财经视频直播频道,由左安龙担任首席主持人,由石天方、蔡钧毅、钱启敏、毛羽等300多位市场人士参与节目制作,周一到周日每天12个小时的直播财经话题。

点掌财经衔枚而进,扩城视频输出渠道

点掌财经衔枚而进,继上线财富天下频道、百视通IPTV300频道,登陆“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以及国广东方后,又在电视应用端扩城视频输出。

从第三方数据看,微鲸电视用户累计超过10万家庭,超过30万用户打开电视。而点掌财经 APK 作为唯一一家入驻微鲸应用圈的财经直播节目,能配合股民的需求,在股市交易日11小时直播、24小时轮播财经节目,邀请300多位专家直播解盘,谈股论金。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专注于财经直播的节目,点掌财经在证券电视行业深耕逾三载,直播视频对外渠道覆盖九大技术平台,并且同步运营,包括数字电视、有限频道、IPTV、OTT、WEB、WAP、安卓、IOS、微信。

汇聚优势资源,构建全平台输出

点掌传媒总经理顾远洋表示:点掌财经 APK 首次同步入驻微鲸电视应用圈,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微鲸聚合了腾讯视频、芒果 TV、VICE 等优质内容资源,覆盖TOP10综艺节目。同时,微鲸电视还将启动与天猫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0个县级服务中心,作为微鲸电视的销售渠道,预计其用户数将获得全新突破。同时,依托微鲸的覆盖优势,点掌财经在构建全平台输出上,更进一层。

2014年点掌财经上线财富天下频道。2015年11月17日点掌财经于百视通IPTV300频道正式上线,截至2015年12月3日点掌财经直播频道已于全国共计11个城市(地区)上线。2016年1月12日,点掌传媒与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合作,“点掌财经”登陆“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2016年3月份,点掌传媒登录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国广东方(CIBN)。至今,点掌传媒的电视渠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可到达8亿受众。

在今后的视频布局中,点掌财经汇聚各方优势资源,目标是实现全渠道的对外输出,谋求全平台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