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Resonant的Oshiete!故为中国游客推出故说!问答服务

来源:NTT Resonant Inc.
2016-03-23 17:05:00

东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Oshiete! 故项目的一部分,NTT Resonant Inc.于2016年3月23日(周三)开始为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提供名为“故说!”的问答服务。

1. 故说!的特点

故说!服务使身在日本或计划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能够用简体中文轻松问问题。这些问题由我们精通日本旅游景点的故说!服务人员用中文回答。这项服务能解决身在日本或计划前往日本的游客们的任何问题、疑虑或担忧。

服务概述

-- 在日本旅游的基本信息

根据常住日本或去过日本旅游的中国公民的调查结果,我们将推出简述有用信息的专题文章,如正确观赏樱花的礼仪、如何在传统日本房屋内住宿以及轻松使用东京地铁线等。

-- 以简体中文回答提交的问题

用户可以用简体中文自由发问,如有关住宿、旅游、食物和交通的日本礼仪,以及文化和传统。故说!服务团队将用简体中文回答这些问题。

2. 后续

我们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向访日的中国游客或常住日本的中国公民拓展问答服务,包括为来自台湾和香港的中国游客提供英文和繁体中文服务。此外,通过公司的专业服务,如故互联网门户网站以及 NTT-X Store,我们计划为国际游客创建一个基于我们问答服务的门户网站,帮助解决游客的问题。

NTT Resonant Inc. 简介

总部:东京都港区

首席执行官:若井昌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