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高端品牌唐拉雅秀酒店绽放欧洲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3-23 17:17:00

布鲁塞尔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今天宣布,由其自建自管的高端五星级酒店 --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同时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

历时三年进行建筑设计和装修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坐落在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酒店由著名的赫希贝德纳(HBA)公司设计,融合中西方文化特色,拥有187间客房,6个宴会厅,汇聚丰富中华顶级美食的中餐厅,以及全日制自助餐厅,SPA 和健身房等娱乐设施,为国人提供富有东方特色的卓越服务,打造一年四季出行、随心放空所有感官的专属住宿场所。

唐拉雅秀源于一个美丽的传说,带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唐拉雅秀酒店定位高端五星级酒店品牌。该品牌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打造处处富有浓郁东方气质的视觉感受,传达平和奢华的体验,鲜明唐拉雅秀气质的大堂、顶级的中餐厅、东西合璧的餐饮和酒吧设施,拥有大型的现代全功能会议中心等等。品牌将富有东方文化风情的待客之道,传递至国内外一线城市、地区中心城市和富有特色的旅游度假区。为讲求个性化服务特色、追求一流品质和特色文化的高端旅游人群,以及对商务活动和会议活动有全面要求的高端商务旅行人士提供完美的住宿体验。

截止到目前,唐拉雅秀酒店在中国大陆已开业五家,其中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唐拉雅秀酒店、深圳唐拉雅秀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温暖友好的服务使商务差旅客人印象深刻,会议专员为商务人士提供多元化及灵活性的品质会议服务。另外,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东莞唐拉雅秀酒店是旅行度假的完美之选,顶级中餐餐厅让客人在不同的季节均能尊享中华美食,全日制西餐厅为客人提供国际及地方特色菜品,以及多种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体贴的服务为客人创造充满质感的温暖氛围。唐拉雅秀品牌已在国内外获得行业与公众的广泛认可,于2014及2015年蝉联世界级旅游大奖(WTA)亚洲、中国领先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