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福利院宝宝金质睡眠关爱行动在京举行

来源:帮宝适
2016-03-23 18:10:00

-好好睡觉 天天向上

北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21世界睡眠日期间,在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的捐赠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以“好好睡觉,天天向上 -- 福利院宝宝金质睡眠关爱行动在京举行”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将为96家福利院捐出600万片纸尿裤,将爱心传递全国,帮助福利院宝宝们睡得好长得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项目办霍海云主任、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管理处李树丛副处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在由爱心妈妈宝宝共同创作的“中国金质睡眠地图”上一起按下金色手印,祝愿中国福利院宝宝在帮宝适的陪伴下,安睡每一夜,拥有金色未来。

捐赠方代表帮宝适及北京民政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领导共同祝愿福利院宝宝安睡每一晚

世界睡眠日,关爱福利院宝宝的每晚安睡

3月21日被定为世界睡眠日,旨在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研究表明,宝宝睡眠质量决定宝宝未来,0-3岁是宝宝的黄金成长期,保证12小时金质睡眠,对大脑良好发育以及未来智商、情商的发展至关重要。

霍海云主任表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健康,尤其是对福利院儿童倍加关注,全社会都应给与他们尽量多的关爱。感谢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北京市和全国的福利院儿童送来关爱,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呼吁并影响社会更多力量和身边的人,都来关心、切实帮到福利院的孩子们,使他们重新获得新的希望。同时,希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都能在党和国家、慈善机构、全社会爱的怀抱中健康、快乐成长!

帮宝适作为世界婴儿纸尿裤领导品牌,谈及此次捐赠活动初衷,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王月女士表示:“帮宝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质睡眠活动已有8年时间,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千千万万中国宝宝都能好好睡觉,天天向上。而福利院的这些特殊宝宝,其实更值得我们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去关爱,今年的世界睡眠日我们捐出600万片纸尿裤,就是希望让这些福利院的孩子们也在帮宝适的陪伴下拥有整晚金质睡眠,都能拥有美好未来。”

85万妈妈,共同守护福利院宝宝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活动前夕,在帮宝适、唯品会和辣妈帮等多个网络平台上,来自全国各地85万妈妈参与了“让万千福利院宝宝安睡每一夜”的关爱行动。捐赠仪式现场,10位爱心妈妈宝宝代表将一幅承载着全国85万妈妈金质睡眠祝福的地图赠予福利院。星空、月亮等代表“睡个好觉”的元素覆盖整个中国地图,象征着爱心传递全国,各个省份的福利院宝宝们都能享受舒适睡眠。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也在地图上印上了自己的手印,代表着共同守护福利院宝宝的每晚安睡。

福利院宝宝首堂亲子睡眠课

捐赠仪式后,与会者与福利院的宝宝们进行了亲密互动,与宝宝们搭积木、玩游戏,与宝宝一起尝试简单的瑜伽操,给宝宝们上了人生第一堂“亲子课”。专家介绍,如宝宝睡前进行简单的睡前互动,可以帮助宝宝睡得更香。

在世界睡眠日,帮宝适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福利院宝宝的健康和宝宝的睡眠,祝福每一个宝宝都能在拥有每晚安睡,好好睡觉,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