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和国药控股分销中心开启全新战略合作模式

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2016-03-23 18:31:00

-- 国药控股分销中心将独家拥有勃林格殷格翰高血压产品替米沙坦家族在中国的产品推广和分销权

-- 新的合作模式有利于双方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 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仍是替米沙坦家族系列产品的产品拥有者

上海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与国药控股分销中心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模式:自2016年4月1日起,国药控股分销中心将独家拥有勃林格殷格翰旗下替米沙坦家族系列产品在中国的产品推广和分销权;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仍是替米沙坦系列产品的产品拥有者。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冯耐德先生表示:“与国药控股分销中心的的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勃林格殷格翰深耕国内医药行业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也凸显了我们未来创新产品线的重要意义。随着新药审批的加速,我们中短期内将在中国的重要治疗领域上市超过10个创新产品。”

冯耐德先生同时指出:“这项战略合作不仅使得我们能释放更多的资源和市场投入在创新领域,也将使我们成为呼吸,肿瘤和糖尿病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2020年前在这些领域实现市场领导者和重磅炸弹地位。同时,该合作能最大限度地使用外部的专业力量来帮助替米沙坦家族产品在中国市场保持稳定的地位,达到双赢的目的。”

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总经理程俊佩女士指出:“替米沙坦家族是勃林格殷格翰心血管领域的优秀产品,已使众多中国高血压患者获益。我们很高兴和勃林格殷格翰这样优秀的公司合作。我们在心血管领域拥有的资源和经验将帮助替米沙坦家族产品在中国市场获得稳定和持久的发展。”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大为先生表示:“国药控股分销中心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长期分销合作伙伴。相信通过开启新的战略合作模式,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