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大赏再现 艺术家齐聚全季分享最好的时节

来源:华住酒店集团
2016-03-23 19:51:00

北京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0日春分,新一轮全季人文大赏以“最好的时节”为主题在京城再掀热潮。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全季酒店邀请国内各领域顶级人士:艺术家左小祖咒、陶艺家曲晶、80后茶人戎新宇、创业教父季琦等陆续登台,分享他们的人文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很多人的眼中左小作为音乐圈的“异类”似乎与全季品牌有着截然相反的风格,而事实上他不仅仅是一位杰出的摇滚

Icon,更是一位细腻的艺术家,他对美好生活的理解融入在他的音乐里、画作里、小说里、诗里以及电影配乐里。他用全面的才华向世人展示“美,不拘于表象”。

左小在人文大赏的现场不仅演唱了他的音乐代表作《小莉》、《乌兰巴托的夜》等,还发表了以《最荒唐》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他的生活感悟以及艺术心得。除了助阵全季“最好的时节”以外,左小还将把全季元素引入到他曾经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内的工作室中,工作室将改建为艺术民宿,全季的极简风格将与左小祖咒的艺术作品相融,为喜欢全季以及艺术的朋友们打造798全新艺术地标,酒店与艺术的融合将得到全面升华。

去年11月,全季人文大赏上海站就得到了蒋琼耳、陈漫、李栓科、张毅、杨惠珊夫妇等艺术大咖的支持,并挖掘到当时还未走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现场表演。在文艺界渐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让全季不断跨越酒店与生活的界限。而本次北京场的人文大赏吸引了一批年轻的“80后”艺术家,他们是陶艺家曲晶以及著名茶人戎新宇。曲晶以《最好的时节》为题,分享了她回归新石器时代的陶艺制作手法和当下在国内少为人关注的陶瓷艺术探索,还原来自大地的粗粝之美和匠心体验。在大陆坚持茶文化分享并传播近百场的80后茶人戎新宇,带来了针对绿茶分支,题为《察/茶》的茶学文化分享,演绎春分时节至美绿茶。而作为本场活动主人的季琦则讲述了他心目中的“日日是好日”,呼吁大家在这个物质化的世界里,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里,能够保有一颗无分别的禅心,用心感受生活。

已在全国布局超过200家酒店,全季以耳目一新的东方禅意设计理念在中档酒店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一大批拥护者。而除了安放疲惫的身躯,全季更希望成为人们精神家园,汇集人们的思想火花,甚至挖掘正在成长中的艺术家,以东方人文情怀来共同推动大众生活方式的转变。

关于华住

华住酒店集团(NASDAQ:HTHT),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超过350个城市里已经拥有2,700多家酒店和50,000多名员工,位列2014年的全球酒店排名第12位,2015年 BrandZ 中国品牌100强。自2014年起,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形成长期战略联盟,共同开辟在华酒店业务。在交叉合作后,使全球超过7,500万忠诚会员,能够接触到全球6,000多家酒店——涵盖高端市场的美爵、禧玥和漫心,中端市场的诺富特、美居、全季、星程,以及经济型市场的宜必思尚品、宜必思、汉庭、怡莱和海友,满足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个性化需求,并专注于移动互联时代的服务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