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家调查报告显示,企业家对商业环境依然有信心

来源: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
2016-03-23 21:47:00

-48个国家超过3500名企业家和美国近3000名企业家增加全职员工数量,并录得营收和净利润增长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简称EO)发布了每年开展两次的Global Entrepreneur Indicator(全球企业家指标,简称“GEI”)报告。2016年3月份报告对48个国家的7,034位企业家进行了调查,揭示了最新的近期经济调查结果。与2015年3月份的GEI调查相比,EO的同比全球数据显示,全球创业趋势依然乐观。在美国2,954家受访企业中,60%表示招聘了新的全职员工,52%增加了兼职员工数量。87%的企业家表示愿意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创业,小企业经济环境持续改善,营收(70%)和净利润(65%)不断增加。2016年3月GEI报告还列出了美国创业地区20强,这些地区的企业家在过去六个月内增加了全职员工的数量。

据本次调查发现,过去的12个月内,美国乃至全球的商业情绪依然乐观。2015年3月,63%企业主录得利润增长,2016年3月,这一比例增至70%。在全球范围内,55%的受访企业家表示在过去六个月内增加了员工数量,65%录得营收增长,59%录得净利润增长。

2016年3月GEI报告还对与全球和美国创业经济相关其它商业观点进行了评估:

69%的美国受访者表示,2016年全职员工数量预计将有所增加,全球约51%的受访企业家持有同样的观点。

在美国,84%的企业家表示,未来六个月内营收和净利润(81%)预计将实现增长。全球 78%的受访者预测营收会增加,76%预测净利润会增加。

从经济前景方面来说, 77%的美国企业家表示,美国当前的经济环境预计将有所改善或维持现状,全球70%的企业家则表露出了类似的市场情绪。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 (EO)是由分属48个国家、155个分会的11,000多名富有影响力的企业主所组成的全球企业家网络。创立于1987年的EO是支持领先企业家学习和成长的“催化器”,帮助带来更大的企业成功和更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