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天都城荣列销售榜第九 新盘天澜90大受欢迎

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2016-03-24 07:00:00

杭州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对于任何一个楼盘,销售数据就是最好的试金石。日前,2015年杭州市区销售榜公布,广厦控股集团旗下广厦天都城以总销售套数915套,荣膺2015年杭州市区销售榜第九名,余杭区第五名。同时,以10.95万方面积,成为杭州楼市新房签约面积第五名。一直以来,广厦天都城凭借大盘配套醇熟度,合理的总价区间,被越来越多的杭州人追捧。集地铁交通、享优质教育、坐拥私家公园、享受醇熟商业,除了天都城,杭州没有第二个大盘具有如此多的优质资源。

2016年,从新年的去库存化战役打响,到3月的税费新政,再到两会传递10大房地产变化信号,杭州楼市表现超越想象。尤其是3月份以来,两周签约量破万套,连续三日单日成交破千套。这其中,作为2015年年度热销大盘,广厦天都城再次推出的90方中小户型 -- 天澜90,短时间内就吸引全城目光。

从2月底天澜新组团认筹启动至今,天都城现场到访量持续攀升,特别是周末来访,更是呈现出几何式的增长。“对不起先生,你所需要的楼层房源已经不多,请抓紧认购。”“很抱歉,刚才有客户已经预交定金,你也抓紧吧。”即使工作日晚上8点,售楼部依旧灯火通明,来访客户不断。这其中不乏老带新的口口相传,更有新客户的一见钟情。面对客户接待工作的激增,广厦天都城员工更是拿出了加倍的热情应对。

作为2016年天都城全新首发组团,天都城首个法式风情湾流住区,天澜90,除了享受大城生活醇熟商业、交通、教育等各类配套,还规划有约6000方双邻里中心,以及3.5万方嘉凯城城市客厅。天澜的首发,将为更多杭州人带来幸福美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