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et德国金阶手机ME成为拜仁慕尼黑球星最爱

来源:德国Gigaset
2016-03-24 09:00:00

慕尼黑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自从Gigaset德国金阶手机ME成为拜仁官方指定用机之后,拜仁慕尼黑球员曾多次表示对该手机的喜爱与信任。

此前穆勒多次谈及对Gigaset德国金阶ME的喜爱,他认为这款手机拍摄功能几乎无所不能,同时指出这款手机绝不仅仅是与家人和朋友的沟通工具,也在拜仁团队训练中发挥作用,通过该手机能及时看到训练课程等。

阿隆索也提到,“拥有一个非常非常接近自己喜好的智能手机,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而且Gigaset德国金阶ME确实是好的产品。很多时候,每个队员都面临诸多日程安排计划和电话沟通,ME手机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其他人也一样,现代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

拜仁慕尼黑凭借突出稳定的高水平,一直保持在世界足坛前列,拥有罗本、穆勒等世界级顶尖球员。其打法稳健,井井有条,曾创下24次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的辉煌战绩,是德国迄今为止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Gigaset德国金阶源自西门子,是拜仁慕尼黑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自2015年7月份开始,Gigaset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作为各自领域的先导性品牌,无论是Gigaset还是拜仁慕尼黑,双方都在坚守核心价值的同时,勇于突破自我,创造出了傲人的品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