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spa推出针对应用开发者的全新广告聚合平台Ampiri

来源:glispa
2016-03-24 09:00:00

-应用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 glispa 的优化能力,用户数据以及人群信息,从而能够完全控制其原生广告的变现

柏林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效果类移动推广的领导者 glispa 今天正式推出其广告聚合平台,Ampiri,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和发行商提供完全可控透明的变现解决方案。glispa 通过收购 MoneyTap (i-Free 和 Creative Mobile 投资孵化) 以及内部开发,整合了 glispa 现有的广告技术,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变现的全方位控制,对用户更深入的洞察,以及最大化收入。

Ampiri的亮点包括:

单个 SDK 连接数百家广告平台和 DSP

支持自助服务和专项服务两种模式

无缝聚合广告平台和程序化购买(DSP), 开发者可以既可以接直客也可以同时接外部平台的广告

优化的变现能力能够帮助开发者在每个国家选择最优的变现渠道

支持多种广告形式,包括原生,横幅,全屏,激励和非激励视频,沉浸式视频

Ampiri 为开发者提供了高效的变现途径,时刻关注开发者的 eCPM。Ampiri 整合了主流的广告平台,利用其独家的算法帮助开发者实时优化,在直客,交叉推广,广告平台以及 DSP 之间选择最佳的广告。通过其独特的可视化平台,应用开发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了解不同广告平台的表现。Ampiri 的透明度和可控性远超市面上的同类产品。

glispa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原生广告变现。原生广告已经超过 glispa 50%的流量,glispa 和全球第一梯队的多家发行商合作,例如百度,3G门户,猎豹等。

深植于DNA的数据和变现

不同于其他平台,Ampiri 以数据为导向,聚合主流广告平台,例如 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Admob 等,帮助开发者达到收入和填充率的最大化。结合 glispa 近期发布的 Glispa Audience Platform (一项专利技术可以将大数据转化成可执行的用户信息),Ampiri 可以提供高定向性,高交互性的变现解决方案。应用开发者和发行商可以从大量的移动用户信息中获益,获得更有效的广告。

glispa 首席产品官 Freddy Friedman说道:“我们在不断发展自己变现业务的同时也考察了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聚合解决方案,我们发现 MoneyTap 团队以及其变现平台是目前最先进,最创新,最具商业化的。Ampiri 具备了开发者对于 SSP 最看重的三个要素:透明,可控以及结果导向,并创新性的将这三个要素完美结合,这是其他任何平台所不具备的。”

MoneyTap 创始人及 CEO Kirill Tyufanov补充说道:“Ampiri 完美的整合了我们的变现技术以及 glispa 的市场定位,市场覆盖率,创造了市场上最强大的的变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