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 Products宣布任命新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来源:Otter Products
2016-03-24 10:00:00

-通过两项重要任命巩固区域团队,推动亚太区增长

香港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移动设备保护领导品牌Otter Products, LLC公布了一系列重要任命,包括任命Jim Parke为该全球性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及任命Steve Nisbet为总裁。在亚太区,Bonnie Soon已擢升为Otter Products亚太区总经理;Rob Kovacs现被任命为Otter Products亚太区业务开发副总裁。

从左至右:Otter Products总裁Steve Nisbet、Otter Products亚太区总经理Bonnie Soon和Otter Products亚太区业务开发副总裁Rob Kovacs

Steve于2010年加入Otter Products,领导该公司向战略性亚太市场拓展,亚太区现是该公司除北美之外增长最快的地区。在总裁一职中,他将负责日常运营以及全球增长。

2011年担任运营职务的第一年内,Bonnie便成功将业务拓展至超过12个国家。作为Otter Products亚太区运营副总裁,她在整个亚太区开发了电子商务渠道;最近还作为Otter Products亚太区业务开发副总裁与众多关键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关系,推动区域销售战略的执行。Otter Products亚太区已连续三年在关键市场实现了100%以上的同比增长,而且在亚洲仍然有很高的潜在增长机会。

Rob在技术行业拥有10多年的经验,前职为 Otter Product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开发总监。在其新职位中,他将领导亚太区的业务开发团队以及所有商业合作伙伴活动。Steve表示:“现在对于Otter Products而言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正积极提高我们的全球和区域销售额,与关键合作伙伴建立战略性关系。凭借丰富的知识与市场经验,Bonnie和Rob将继续在亚太区展示他们的强大领导力,确保公司能够实现下一阶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