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宣布携手诺贝尔传媒开展全球合作

来源:3M中国
2016-03-24 13:53:00

-共同参与激发学习潜能,关注全球重要议题

上海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宣布与诺贝尔传媒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创新、教育及科研领域的发展。

诺贝尔传媒通过举办鼓舞人心的活动与展览,运用数字化媒体传播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传奇故事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伟大成就,使得诺贝尔奖被全球数百万计的人所知晓。

作为诺贝尔传媒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3M将为其带来兼具广度和深度的科技专长及实践。在未来数年间,3M还将携手诺贝尔传媒聚焦重要的全球性问题,如科学教育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等。

“对于3M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能与诺贝尔传媒及诺贝尔奖所蕴涵的价值观相一致,我们倍感荣幸。”3M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图林 (Inge G. Thulin) 表示:“此次合作将使我们有机会共同专注于教育,并且激励和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那些对全世界人类生活产生影响的重大问题中。”

借助诺贝尔传媒和3M共同的品牌价值,推出全新的理念及活动,从而扩大双方的影响力,是促成此次合作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通过科研,我们能够不断丰富这个世界的知识储量,并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诺贝尔传媒首席执行官 Mattias Fyrenius 表示:“在诺贝尔传媒,我们热衷于和世界分享我们的理念,并激发人们更多地从事那些贴近心灵的领域 -- 科学、研究、教育、与和平相关的话题以及文学。我们相信我们和3M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因此,我们自豪地在今天宣布诺贝尔传媒将与3M开展全新的合作。”

3M将成为2016年迪拜诺贝尔奖系列活动的赞助商。该活动于3月20日至21日举行。活动现场,三位诺贝尔奖得主 -- Martin Chalfie(2008年化学奖得主)、George F. Smoot(2006年物理奖得主)和 Kurt Wthrich (2002年化学奖得主)与商界领袖、学者、政界领导及学生齐聚一堂。本次迪拜活动以“终身学习”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的科学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