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获Intertek颁发首张家用空调产品G Marking证书

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2016-03-24 13:45:00

青岛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家电产品制造商海尔集团获得Intertek颁发的G Marking证书,这是海尔家用空调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首张G Marking证书,表明其家用空调产品顺利通过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最新要求。

根据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规定,自2016年7月1日起,所有投放于海湾地区市场上的低压电气设备和装置必须符合海湾地区低压电气设备和装置的海湾技术条例BD-142004-01的相关要求,并且产品上需带有海湾地区符合性标识(G Marking),以证明产品的符合性。该法规实施后,在7个海湾国家(包括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曼,卡塔尔,科威特,也门)销售的低压电气设备必须满足该技术法规中列出的安全、电磁兼容以及其他各项要求。海尔集团此次通过Intertek获得G Marking证书,将为其空调产品顺利出口到海湾国家提供保证。

Intertek自上个世纪90年代与海尔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其提供优质的本地化产品测试、认证和质量保证服务,助力海尔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促进业务增长、扩大市场份额,顺利取得进入全球各个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Intertek是海湾合作委员会标准化组织(GSO)认可的发放海湾地区符合性标识G Marking的指定机构(Notified Body),同时也是被海湾合作委员会认可中心(GAC)认可的认证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在亚太区就有Intertek上海、香港、新加坡三家都获得了官方认可的G Marking的指定机构(Notified Body)资质,可以很便利地给广大厂商就近提供本地测试和发证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在提供认证服务的基础上,Intertek还将为广大厂商提供与G Marking的所有要求和规程、海湾地区技术法规有关的各类支持和指导,为产品顺利进驻中东市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