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Box宣布科学咨询委员会将关注于积极投资先进技术

来源: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2016-03-24 14:29:00

-优秀研究者将提供专长和战略性指导,从而有助于推动VoiceBox的技术开发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汽车、移动和物联网 (IoT)产品提供情景语音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NLU)的全球性提供商VoiceBox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组建科学咨询委员会。这支多元化的世界级阵容表明VoiceBox对其更加广泛的战略的持续投资,旨在成为物联网的统一界面。

该委员会成员包括人工智能 (AI)、多模人机交互、生物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和对话处理技术等领域的优秀研究者。

VoiceBox首席执行官Mike Kennewick表示:“我们由多设备、跨设备和多用户组成的通用智能界面的愿景结合令人振奋的全新技术,这将使我们先进的综合型语音服务趋于完善。通过招募不同地方的全球知名人士,我们可以建立一支其专长可与业内最大公司相媲美的团队。”

该咨询委员会将为VoiceBox的技术活动提供深刻见解和指导,从而推动该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在情景语音NLU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NLU被IEEE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知识产权。该委员会还将积极推动引进优秀的研究者和具有发展前途的求职者。

该咨询委员会截至2016年末预计将有10至15名成员,而最初成员包括:

Luke Zettlemoyer

Luke Zettlemoyer博士是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他开展了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研究,并且关注于实证计算语义学。所获得的荣誉包括在UAI和ACL发表的论文获奖,入选至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计算机科学研究小组(DARPA CSSG),荣获NSF(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职业生涯奖和Allen优秀研究者大奖。Zettlemoyer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和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分别获得了哲学博士学位和博士后学位。

Shri Narayanan

Shrikanth (Shri) Narayanan博士是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享有Andrew J. Viterbi(安德鲁-维特比)荣誉的工程学教授,在此担任电子工程学教授,共同参与计算机科学、语言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儿科学,还是Ming Hsieh Institute(谢明癌症研究中心)主任。他的研究关注于以人类为中心的信息处理与通信技术。

David Traum

David Traum博士是南加州大学Institute for Creative Technologies (ICT)(科技创新实验室)主任,还是计算机科学系教职员。他在ICT领导自然语言对话小组,而该小组目前由7位哲学博士和7名学生组成。Traum的研究关注于人类与人工智能机器之间的对话交流。

Dan Weld

Daniel S. Weld博士是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享有 Thomas J. Cable(托马斯-卡布尔)/华盛顿研究基金会 (WRF)荣誉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教授,也是创业方面的教职员。他的研究关注于众包的智能控制。在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接受了启蒙教育之后,他于1982年获得了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CS和生物化学的学士学位,还于1988年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哲学博士学位。

VoiceBo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简介

VoiceBox为需要语音支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主要是提供增强型自动语音识别 (ASR)、自然语言理解、文本转语音 (TTS)技术,以及物联网方面的一整套开发、测试和数据服务。该公司的产品目前被装载于三星 (Samsung)、丰田 (Toyota)、菲亚特 (Fiat)、道奇 (Dodge)、克莱斯勒 (Chrysler)、玛莎拉蒂 (Maserati)、梅赛德斯 (Mercedes)、Smart Cars、雷诺 (Renault)、马自达 (Mazda)、斯巴鲁 (Subaru) 和 Tom-Tom这些企业的产品之上,覆盖三大洲,包含23个语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