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5月将于上海举办

来源:HVS
2016-03-24 15:01:00

-新时代,新机遇

上海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全球领先的酒店投资咨询服务机构 --豪威盛(HVS)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CHIC)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12再度强势回归,诚邀诸位新老嘉宾聚首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2015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第十一届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450位酒店、旅游、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设计、法律机构等行业的精英翘楚,共同探讨了行业的重要趋势以及热点话题。

今年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众所周知,2016年,酒店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酒店新品牌新模式层出不穷,生活品质型和度假酒店的兴起,海外酒店投资热潮的迭起,90后消费者的崛起,旅游度假业的飞速发展,大数据、共享经济的发展,这些都为酒店市场带来了许多新的机遇。

与此同时,管理公司整合对酒店管理协议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市场上出现了哪些新品牌和新的酒店类型?高峰之后,酒店管理公司应当如何应对严峻挑战?会员制产权、分式产权和全包式物业产权都有哪些利弊?资本支出应当如何规划?针对国内市场,应该购买、兴建还是出售?投资海外市场,应注重追逐利益还是多元化投资?

聚焦第十二届峰会,请立刻注册2016第12届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与国内外业界同仁齐聚会场,共襄盛典,一同交流联络,分享彼此经验,展望未来的愿景,并挖掘全球酒店产业的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