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新版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巴士在线
2016-03-24 15:44:00

上海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公交移动生态圈领军企业巴士在线(股票代码:002188)新版官网正式上线,同时启用域名www.busonline.com。

新版官网呈现巴士在线公交移动生态圈全景,展现旗下移动媒体、移动视频社区、移动游戏及移动智能四大业务板块;整体采用简约的扁平化设计,极大优化交互体验,方便用户快速了解公司核心业务及产品服务。

巴士在线表示,此次官网的改版上线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巴士在线将秉承“让出行更快乐”的使命,从用户体验出发,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打造多元精品内容,让大众享受到极致、新鲜、轻松的出行体验,为用户提供“数字娱乐与智慧出行”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

此前,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底与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巴士在线将全面升级“互联网+”战略,发力移动视频、移动游戏、智能硬件等全新领域,围绕公交场景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未来,巴士在线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致力于构建一个基于公交场景的移动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