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业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排行榜首

来源: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6-03-24 17:00:00

深圳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三载磨一剑,扬眉剑出鞘。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盛大发布。中海商业凭借其多元业态、品质运营的卓越表现,首次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5强”榜首。

2012年,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 --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全资子公司。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海地产商业地产业务公司化运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标志着中海地产由传统性房地产开发商向综合性房地产经营商的转变,是中海地产业务布局的重要战略选择。三载时间,中海商业以“写字楼为主,购物中心为重点,适度发展星级酒店,积极参与城市公益设施”为清晰的战略发展蓝图,阔步前行。

作为中海商业集中发展的写字楼业态,从上个世纪80年代位于香港湾仔地铁口的中国海外大厦开始,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中海系”甲级写字楼已形成“中海国际中心”、“中海广场”、“中海大厦”三大产品品牌旗舰,近二十座项目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等十余个重点城市。目前中海地产在全国各地持有及列入发展计划的甲级写字楼逾500万平方米,已经投入运营的写字楼超120万平方米,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品质、绿色环保理念及创新运营服务傲踞城市中心,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商务地标,广受全球500强和行业领先者推崇。

“品质运营”是中海写字楼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早在2014年,中海商业就率先在行业内发布写字楼运营服务品牌 -- 中海云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整合商务链条的上下游优质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企业管理、企业发展和员工生活三大板块的多维服务体系,涵盖企业投融资平台、政策咨询服务、优化经营管理、智能办公以及白领八小时工作内外的商务生活,并逐步形成中海云商系统下的高管俱乐部、经理人社区和白领精英会三个圈层平台。通过一年多的扎实落地,中海写字楼推出了一系列深受租户和市场好评的落地服务,客户满意度行业领先。

中海商业秉承中海地产一贯务实的企业文化,在商业地产的红海中披荆斩棘、大步阔进,打造出一套可复制的中海商业模式,经营管治水平及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提升,各业态商业项目运营扎实稳健,促使商家价值、股东价值、品牌价值持续增值,实现“财富共生、资源共享、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