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ECE 225低位拣选车获得2016德国iF国际设计奖

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16-03-24 17:07:00

上海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德国iF国际设计奖获奖作品揭晓,永恒力ECE 225低位拣选车因其独特的二层拣选功能,以及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而获此殊荣。在永恒力的产品发展历程中,曾经有多款产品获此设计殊荣。在永恒力更换产品外观设计之际,此次ECE 225的获奖再次证明更新后的永恒力设计方向和理念得到了专家和市场的认可。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 --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ECE 225低位拣选车系列作为一种新近开发出的平台概念,在驱动和控制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使得它的加速性能和驱动性能都得到充分强化,同以往系列的叉车相比,产能至少可以提高10%。在工作环境中的初步测量显示,新款叉车在产能提高的同时能耗下降了14%。

新款标准型ECE 225带有专利的新型站驾平台,配备了缓冲垫,并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重进行个性化设置,进而使叉车上的人员振动明显减小。除了对于高个子驾驶员而言也十分宽敞的空间,以及多种可单独调节的堆垛选项等特性外,永恒力在新车开发阶段就高度重视人机工效设计,这些卓越的产品特性,皆是内部物流设备最先进技术水平的体现!

ECE 225低位拣选车最主要的特性,则在于其为满足客户特殊应用需求而进行最优化调节的能力。在引入ECE 系列的首款全新版本之时,永恒力就为这一叉车类别重新设置了相应的标准。使用此类叉车的众多用户的物流理念千差万别,因而,他们对于叉车的性能、能效、耐用性和人机工效,都有很高要求。ECE 225系列叉车的上市,让用户能够得到更适应其特定需求的拣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