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推出虚拟现实垂钓游戏Bait!

来源:Resolution Games
2016-03-24 20:06:00

-Resolution Games在Oculus Reels商店面向三星Gear VR推出首个虚拟现实垂钓游戏Bait!

-吸引玩家加入虚拟现实,并吸引酷爱垂钓的新渔夫

斯德哥尔摩2016年3月24日电/美通社/ -- 今天,虚拟现实(VR)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在Oculus VR商店面向三星(Samsung)Gear VR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虚拟现实垂钓游戏Bait!。首个虚拟现实垂钓游戏Bait!为各种类型的玩家提供高度可视化的轻松游戏环境。无论是垂钓、虚拟现实以及相关游戏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垂钓者抑或是游戏爱好者,Bait!都能够提供无可匹敌的体验。

Resolution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与我们的所有游戏一样,Bait!的目的在于为虚拟现实新手提供完美内容,同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优质游戏留住最热情的玩家、虚拟现实爱好者以及这个游戏中的垂钓者(花数小时垂钓)。Resolution Games团队不仅仅是经验丰富的游戏行业资深行家,还是热情的垂钓爱好者。此外,人人都可以垂钓,这正是Bait!非常有意义地成为我们首个大型游戏项目的原因所在。”

Bait!不是简单的垂钓模拟器,它通过视觉丰富的环境以及大量可以搜集的鱼提供多样化故事驱动型体验。游戏涉及四个不同的湖,每个湖的风格各异,鱼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具有很高的吸引力。专业垂钓者可以将所有鱼收入囊中,目标实现获得各类型奖项的梦想。

Resolution Games认为对于虚拟现实游戏而言至关重要的是,玩Bait!无需控制器。该项目专为三星Gear VR触摸板而设计,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而且使玩家更容易喜欢上它。

全球移动游戏大奖(International Mobile Gaming Awards,简称“IMGA”)创始人Maarten Noyons说:“太不可思议了!Bait!有着几乎即刻的放松效果。一旦开始玩,投下第一根线,生活中的诸事皆抛之脑后,你会真正享受当下 -- 我敢说我的脉动都慢了下来。我只花了几分钟便了解了游戏规则,真想花几个小时垂钓所有不同种类的鱼,体验不同的湖。”

玩家被运送到Bait!岛,帮助他们的老板捕捉一种稀缺的鱼,他们努力拯救他们的工作场所 -- 摇摇欲坠的水族馆。你将捕捉到大量不同的鱼,并与当地人交朋友,但是你能保持对新朋友和老板的忠诚吗?

Bait!是一款免费游戏,现在Oculus VR商店面向三星Gear VR用户推出。未来数月内,Resolution Games将面向欧洲、拉美和亚洲(包括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大众推出Bait!的本地化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