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上线在即

来源:环球网
2016-03-24 20:43:00

北京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3月26日,《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将正式在360应用市场首发上线7.0版本。更新后的版本将以“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己任,着力以更为多元化的内容、更为赏心悦目的界面增加用户友好度。《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将继续用心体会新媒体时代的信息脉动,用更包容的态度解读复杂多元的中国,用更丰富的视角展现异彩纷呈的世界。

新版《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不仅保留了用户一直以来钟爱的《环球时报》、环球网的专业新闻报道以及每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图片报道,可根据用户喜好细化内容板块,帮忙他们及时掌握感兴趣的专属资讯,并为移动端阅读体验增添丰富多彩的互动乐趣。

一直以来,《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作为一款服务于数千万中高端用户的高品质、轻量级APP,凭借前身《环球时报》新闻客户端积累的强大影响力,依托环球时报与环球网的双重助力,致力于成为用户获取精彩全球资讯的优质窗口,为移动端资讯传递带去“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视野”。

环球网作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新增多元内容的提供方之一,是互联网重要的原创资讯供应商,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新闻门户。环球网立足全球视野,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全方位呈现独家、深度、权威的新闻资讯,挖掘可持续商业价值的财经解读,紧贴潮流前沿的时尚热点及纵览世界军事变革大势的精彩图文。

3月26日,新版《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更及时、更海量、更专属的资讯将呈现在移动端用户面前。届时,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关键词“环球TIME”下载《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移动、电信用户即可获赠30M免费流量,一起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