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No. 9再推三款迪拜香水

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2016-03-24 21:37:00

-再推三款而非一款迷人香氛,进一步完善了已经大获成功的东西方融合迪拜香水系列。在Bond No. 9,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纽约2016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我们2015年首度推出的三款迪拜系列香水取得了巨大成功,接下来我们会怎样做?我们当然是再接再厉,又设计了三款而非一款迪拜香水。Dubai Citrine、Dubai Amber和Dubai Amethyst将于5月首发,延续着我们在这个顶级奢华王国的感官探索之旅。

我们去年推出了Dubai Emerald、Dubai RubyDubai Indigo这三款原创香水,抓住了这座沙漠之城的海市蜃楼、东西方交融和超未来主义的精髓。今年除了推出具有同样突破性审美的三款新品之外,还将推出更多系列香水,有望引领行业潮流,重新诠释迷人异域香氛的概念。

Dubai Encore香水以珍贵宝石命名,唤起人们的古老信念:宝石是转化为闪光固体的香水。

首先,Dubai Amethyst是一款男女通用型香水,前调是浓郁的百合和玫瑰花香。香氛的中心是魅力所在,带来的是茉莉和香草。降龙涎香醚、威士忌烟草和广藿香组成出乎意料的硬朗基调,不禁让人想起夜晚的森林。

Dubai Amber也是一款混合香氛,前调带来的是如春天般清新的佛手柑,混合着深色藏红花、提神红胡椒和香气覆盆子的芬芳。接下来是由清雅的保加利亚玫瑰香、令人沉醉的茉莉、古芸香脂和烟熏味愈疮木组成的中调,与前调形成鲜明对比。干邑味的琥珀香脂则是主要基调,包裹着同样温暖诱人的杉木和香草味。

Dubai Citrine是这三款新品中最清新、最具女人味和最能让人散发活力的香氛。前调带来的是柑橘味佛手柑、香味扑鼻的红浆果、冷杉香脂和让人提神的清新海草。接下来是由浓郁木兰花、柠檬天竺葵、麝香味金盏花和清雅百合组成的中调。而基调则是浓郁的麝香和琥珀香味,加以温暖而干燥的橡苔和朴实烟熏味香根草,让人更加心醉神迷。

这三款迪拜香水新品将于2016年5月在纽约和全球其它地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