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品牌“Monte Milan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Monte Milano
2016-03-25 09:00:00

-为妈妈们准备线上、线下双渠道

韩国首尔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韩国经营60多家实体卖场的 Monte Milano自去年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了沈阳和天津等4个地区的百货店,并且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构建的中文官方购物网站销售产品。

快时尚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日趋受到瞩目。究其原因,它不仅在最短时间内反映了当下最新流行趋势,而且还具有价格便宜的优点。韩国中年女装品牌“Monte Milano (www.montemilano.co.kr)”也被称为妈妈们的快时尚,努力满足挑剔的家庭主妇顾客们的需求。

Monte Milano不仅每年亲自设计700多件服装,更会负责从生产到销售的整个流通过程。作为图案和设计华丽的中年女装,Monte Milano的另一个特点是销售产品中有90%以上使用了可以水洗的面料。

吴瑞姬代表三十岁刚出头就已开始经营 Monte Milano。通过从事设计师、面料进出口品牌商采购等工作所积累的经验,在相对年轻的年纪选择了时装行业创业的道路。

“我在从事时装行业过程中发现优质中年妇女装价格都偏高。而低价商品又质量较差,无法满足挑剔的家庭主妇们的需求。我想只要跟随当下潮流,推出年轻的设计风格的中年女装,就完全可以找到缝隙市场,因此就秉持着这样的想法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吴代表称:“毕竟我们在中国已拥有生产渠道和多种销售渠道,已具备了足够的竞争力,从地理上离韩国较近,市场规模也非常庞大,所以我很期待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