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nergy为德国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的股东提供代表服务

来源:Care-Energy Holding GmbH
2016-03-25 09:00:00

-“公共有限公司(PLC)的业务模式必须由专业人士的专长进行更为紧密的控制”

德国汉堡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德国最大的能源服务提供商Care-Energy正在扩展其服务组合,并向德国意昂集团(E.ON)、莱茵集团(RWE)和其它能源类上市公司的股东们提供官方代表服务。相关各方现在能在网站上找到关于新的Care-Energy股东服务(Care-Energy Shareholder Service)的信息,并进行咨询。

Care-Energy创始人和所有人Martin Kristek表示:“我们已经在内部结合了我们在能源、贸易、技术和法律领域的大量专业知识,以便改进我们的能源服务组合。现在凭借推出我们的股东代表服务——Care-Energy股东服务,我们不仅能为像地方当局、银行和投资基金这样的机构投资者,还能特别为德国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的众多小投资者,发出活力十足、强而有力的代表声音。”

Martin Kristek对德国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近年来的企业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评论:“以德国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为例,它们的股东在过去5年里损失了48.16%和68.16%的市值。以往安全的投资者红利在价值上遭遇缩水,得到任命的董事会成员并没有成功稳定企业的财务业绩,或是企业原先作为德国产业中的佼佼者的声誉,哪怕是在较低的水平上实现稳定也未实现。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不太了解能源市场的个人股东和机构投资者发现企业规划的可靠性很难进行适当的评估,而且由于其作为少数股东的地位,他们几乎对所投资的企业没有什么影响。”

Kristek继续表示,作为一家能源服务提供商,Care-Energy有责任在能源市场中代表消费者的利益。这自然也适用于所有那些直接或间接投资大型能源公司(例如通过德国DAX指数投资基金/投资证券组合进行投资)的消费者的利益。Kristek说:“我们将要为股东利益一丝不苟地评估企业业绩和预测。尽管开展了令人痛苦的裁员计划,但是企业高管和董事会成员还是不能提出任何可持续的战略,来提升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和收益。公司股东和德国经济由此蒙受的负面影响通常应该明确指出,并进行公开的讨论。处在变革中的社会和能源市场需要一种新模式,而这种新模式要能有别于德国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过去几年来所采取的模式。没有来自于Care-Energy的代表,作为股票投资中心目标的利润在近年来一直被忽视了。而我们现在就要改变这一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