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即将开启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25 09:30:00

-带领与会者品尝世界美味

广州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食在广州”,家喻户晓。不论游客走在哪一条街,不论有怎样挑剔的口味,都能收获惊喜 -- 正所谓“吃货在广州,不怕吃不饱,就怕胃口小”。

在这个有“中国十大美食之都”之称的花城,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简称 GIFMS)已走过四载春秋。2016年6月2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将继续在花城广州举办,继续弘扬南粤特色食品、食材,同时也将展示国内各省市、海外各展团带来的特色食品食材,为餐饮行业的专业人士打造参观采购一站式贸易平台。

品牌企业助阵,讲究吃得安心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的多样性和安全性都受到极大关注。

6月在 GIFMS 现场,知名食品品牌远大集团、正大集团、岭南集团、珠江啤酒、陶陶居、黑牛食品、如丰食品、广州酒家、广州水产等都将一一亮相,数千特色各异的产品,定能满足广大采购者对食品多样性和安全性的期许。

海外展团云集,品尝世界美味

GIFMS 凭借四年来在业内辛勤耕耘的良好口碑,第五届展会刚一确定,就收到了各国贸易机构和合作单位的热烈回应。泰国、土耳其、加拿大、日本、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法国、菲律宾、希腊、伊朗、西班牙等众多境外展团,定会将此次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的国际化水平再稳步推上一个台阶。

品尝珍馐美味,共享行业商机

2016年6月2日至5日,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将在花城广州一展风采。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特色食品食材企业,海外各国精选食品食材展团,定会为餐饮产业上下游的专业观众打造一场美食荟萃的选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