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再度推出限时折活动,引发朋友圈热议

来源:品胜
2016-03-25 10:00:00

成都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 -- 品胜股份在其微信公众号推出了新一期的限时折活动,限量1000个车载手机通用支架,抢购价格为9.9元。

本次活动12:00开始,限时2小时,活动期间500个产品一抢而空。因活动火爆,品胜官方特意再加售500个,也很快抢空。本款产品可以插在车载空调出风口,并且可以多角度旋转,也可以放在桌面使用,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便携产品。

品胜限时折活动于去年5月首次推出,活动时间为中午12:00—14:00,限时两小时。期间,消费者根据产品情况进行限量抢购。此前的车充、耳机、鼠标等产品都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加上品胜旗下O2O购物平台 -- 品胜·当日达提供的快速送货上门服务,使品胜广受消费者好评,而限时折也成为了品胜广受欢迎的固定营销活动,拥有良好的粉丝效应。

本次活动是品胜开年来推出的第一次限时折,据品胜相关人员介绍,限时折活动在2016年将如常进行。品胜会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将更实用、更物美价廉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