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连续三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驾护航

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25 11:49:00

北京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016年3月24日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与此同时,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首次领导人会议也于2016年3月23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双会”并举,两个区域的安保级别显著提升。作为这两个项目的总包商,同方威视承担了所有安检设备和排爆设备的集成供应与运行保障工作,这也是同方威视连续三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安检保障服务。

本次同方威视共向两个项目提供安检设备630多台套,包括大、中、小型X射线安全检查系统、型液体安全检查系统、拉曼液体安检仪、型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等,所有设备分布在博鳌、三亚、万宁三地的40多个安检点。

“双会”期间,同方威视项目执行团队全天候在现场值守,全力保障会议期间的设备正常运行,现场执行人员跟随公安部门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所有重要场所的排爆任务,同时满足了主办方提出的3分钟内抵达现场,30分钟内修复完毕的高标准保障要求,出色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