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出炉 大岩资本上榜

来源: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6-03-25 14:13:00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由国金证券与腾讯财经联合主办的“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6 --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新蓝图”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年会邀请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私募基金、银行相关领导及产品负责人以及互联网专家,围绕中国资本市场和资产管理领域的核心热点议题,进行了交流与碰撞。

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在开幕式中致辞,中国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巡视员、研究员魏加宁;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常务副总裁罗金辉和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在致辞中认为,经历野蛮增长后,私募行业洗牌和优胜劣汰,是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私募行业实施新蓝图的重要契机。面对资本市场诸多不确定性以及激烈的行业竞争,私募行业仍然面临市场冰与火的严峻考验。不断加强的行业监管,也为私募行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23日当晚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颁奖典礼”上,大岩资本等一批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优秀私募基金上台领奖。

大岩资本董事长石梅女士在代表获奖私募基金进行主题分享的时候表示,投资的本质在于“用风险交换收益”,科学投资应该追求高夏普比率,在为投资者获取回报的同时,私募基金应当发挥其重要的社会价值,即“为资本市场的有效性、流动性和稳定性作出贡献,推动资本市场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持续有效供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