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公司达到收购德利多富股票的要约收购条件

来源:Diebold, Incorporated
2016-03-25 16:06:00

--以每股38.98欧元的现金外加每股德利多富股票兑换0.434股迪堡普通股为条件的公开要约收购有望向前推进

--此次业务合并交易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目标是在2016年夏季完成

俄亥俄州北坎顿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为金融行业提供自助式交付、服务和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迪堡公司(Diebold, Incorporated) (NYSE: DBD)今天宣布,根据从国际清算与托管组织Clearstream获取的初步资料,为在中欧时间下午1点之前达到了收购提议的最低要约收购门槛,公司已收购德利多富(Wincor Nixdorf)(FWB: WIN, ISIN: DE000A0CAYB2)68.9%股票。因此,收购德利多富的所有无面值不记名股票的自发性公开收购要约,已成功达到至少收购德利多富67.6%现有股票(包括其持有的库存股)的最低接受门槛,但仍需获得最终审批。要约接受期已于2016年3月22日(周二)晚上零点(中欧时间)结束。迪堡预计将于2016年3月29日发布最终的接受期结果。此次要约收购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目标是在2016年夏季完成。

根据德国证券收购和接管法案(WpG),没有提供股票的德利多富股东依然可以通过在另一次接受期内提供股票,接受此次要约收购。另一次接受期预计将于2016年3月30日开始,2016年4月12日晚上零点(中欧夏令时)结束。此次要约收购的撤销权已失效。如有任何要约收购相关疑问,欧洲股东可与Georgeson, Inc.联系。

面向投资者和股东的重要信息

迪堡已就此次业务合并提议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了S-4表登记声明,其中包含有关要约收购的招股说明书。美国证交会已于2016年2月5日(周二)宣布该声明生效。此外,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于2016年2月4日批准了有关此次要约收购的德文要约文件的发布。迪堡已于2016年2月5日发布了德文要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