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八个研究组织获得AAHRPP认证

来源:Association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
2016-03-25 16:21:00

-其中有六个组织在美国,还有两个组织分别在中国和沙特阿拉伯

华盛顿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Association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美国人体研究保护项目认证协会,AAHRPP)今天宣布,该协会又对八个研究组织进行了认证,包括第五个在中国获此认证的组织和第二个在沙特阿拉伯获此认证的组织。

新近通过认证的组织包括医疗系统、医院、大学和学术性医学中心: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Adventist医疗系统-Sunbelt, Inc. DBA佛罗里达医院(Adventist Health System-Sunbelt, Inc. DBA Florida Hospital)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中国陕西西安的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宾夕法尼亚州丹维尔的格伊辛格医疗系统(Geisinger Health System)

沙特阿拉伯麦加圣城的阿卜杜拉国王医疗城(King Abdullah Medical City in Holy Capital)

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Palmetto Health

加州圣迭戈的Sharp HealthCare

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皮奥里亚医学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College of Medicine atPeoria)

AAHRPP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Elyse I. Summers表示:“这八个新近通过认证的组织的实力和多样性,能够突出表明AAHRPP认证的价值得到了普遍认同。”

她补充说:“AAHRPP 认证标准被公认为是优质人体研究保护项目的基准。由此,我们依旧能够看到研究领域及全球范围内的组织对通过这一认证有着很大的兴趣。”

截至目前,共有227个组织获得了 AAHRPP 认证,其中有32个组织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为了获得 AAHRPP 认证,组织必须证明它们已经在各个研究操作层面上采取了广泛的安全措施,并且要能坚持研究方面的高标准。在当今全球合作性研究领域中,组织越来越需要了解 AAHRPP 认证情况,这有助于寻找到值得信赖的研究合作伙伴。

到目前为止,AAHRPP 已经在美国46个州、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墨西哥、韩国、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台湾和泰国为组织进行了认证。所有主要的美国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都通过了AAHRPP认证。此外,超过60%的美国研究型大学和超过65%的美国医学院不是通过了AAHRPP认证,就是已经开始了接受认证的过程。全球最大的公立研究资助机构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与临床研究最大的行业赞助者辉瑞公司(Pfizer, Inc.)也通过了 AAHRPP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