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针对南航措施表态支持

来源:腾邦国际
2016-03-25 16:47:00

深圳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南方航空向南方航空各分、子公司,营业部及相关代理人发送《关于优化中国境内分销渠道结构的通知》,继几大 OTA 相继作出反应后,腾邦国际作为国内商旅服务企业引领者也公开发声,表达了对航司举措的支持。

以下为腾邦国际的回应:

作为各大航空公司多年来紧密的合作伙伴,腾邦国际支持由航空公司及民航监管部门发起的有关净化市场环境、规范行业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措施与政策,并将严格遵守各项相关规定。

自1998年创立以来,腾邦国际一直深耕细作、不断发展、勇于创新,成为旅游行业内的领先企业,现如今,腾邦国际已发展为业务涵盖机票酒店、差旅管理、度假旅游、互联网金融四大板块的商业服务企业。其中,腾邦国际通过 feiren.com的平台,为个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同时,腾邦国际大力发展差旅管理业务,为企业提供差旅出行解决方案,降低其差旅成本并提高出行效率,遍布全国的分子机构提供全面的落地服务;随着欣欣旅游及喜游国旅的加入,腾邦国际的大旅游生态圈初具雏形;围绕商旅行业衍生了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保险等互联网金融业务。腾邦国际关注行业改革,以规范经营、服务至上的理念自我要求,积极进行转型升级,今后也将一如既往,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