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氏正式公布全新米粒牛系列12M+详细配方表

来源:英国穆氏
2016-03-25 18:46:00

-新鲜牛乳混合GOS技术备受关注

伦敦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来自英国的穆氏奶粉品牌在风靡全球之后,新品米粒牛系列的配方一直都是全球关注的焦点。

据穆氏方面透露,穆氏将在2016年6月中旬推出全新米粒牛系列12M+产品,主要专注于12个月以上学步期婴幼儿群体,为宝宝提供成长营养配方产品。对于宝宝家长而言,产品的好坏显然取决于其配方是否能够为孩子带来实实在在的护育作用,穆氏米粒牛系列因产品制作流程使用新鲜牛乳混合GOS技术,使产品中富含GOS成分,因此受到育儿一族的热切关注。

2016年3月,穆氏正式公布全新米粒牛系列12M+产品配方表,据专家介绍,这一配方表中列出了四项特色技术成分:首先是穆氏米粒牛系列12M+产品使用来自肯德尔优质牧场出产的新鲜牛乳为原材料,充分保障原材料健康质量品质;其次产品使用精工制作,富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元素,能够为发育中的婴幼儿童提供各种微量元素补充;此外米粒牛富含Omega3和Omega6物质,起到有效调节控制宝宝身体健康成长的作用;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该系列产品使用新鲜牛乳混合GOS技术加入足量低聚乳糖成分,这一技术为全球最先进研究成果,也成为穆氏米粒牛系列的一大产品价值亮点。

据专家介绍,GOS成分在一般动物乳汁中的含量较少,而在人体母乳中含量较多,婴幼儿体内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依赖母乳中的GOS成分,这对于促成婴幼儿免疫系统的生长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穆氏研发新鲜牛乳混合GOS配方,旨在保障新鲜牛乳的营养成分,同时确保GOS类母乳功效的实现。米粒牛采用新鲜全脂牛乳为原料,精心加入钙、铁、锌、维他命A,B6,B12,C,D,Omega3, Omega6,GOS等数十种营养元素,对于学步期的儿童而言,在保障日常主食摄入的同时,再补充穆氏米粒牛产品,有十分良好的效果。据介绍,米粒牛产品由专业研究团队精心配比,营养配方更接近人体需求值,采用国际先进湿法工艺,喷雾干燥技术,最大限度保障营养成分均衡不流失。而本次新品面向的主要人群是1-3岁儿童宝宝,特别是一岁以上即将面临母乳换奶的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