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欢朋旗舰酒店在中国正式开业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3-25 19:21:00

-中国首家欢朋旗舰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

中国广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NYSE: HLT)今日宣布,最新希尔顿欢朋酒店和中国欢朋品牌旗舰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开业。酒店设有223 间客房,加入全球有2,100 多家酒店的欢朋组合。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由欢朋酒店管理(广州)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和欢朋品牌管理全球总经理菲尔·科德尔(Phil Cordell)表示:“中国是欢朋已进入的第20 个国家,广州市不仅是中国战略性城市和‘华南门户’,而且是广东省和珠三角政治、经济与教科文卫中心。我们很高兴希尔顿欢朋旗舰酒店在广州正式开业,我们有信心酒店将积极地为广州旅游业发展做贡献。它代表欢朋在中国市场的突破性发展。拥有铂涛集团这样的强大合作伙伴,我对品牌将实现类似于在美国的成功充满信心。”

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繁华兴旺的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和人流如织的天河体育中心商圈交汇处,交通便利。酒店毗邻广州商业和金融中心,例如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中信广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和广州东站,便于前往羊城最受欢迎的休闲、购物和娱乐场所。酒店充分考虑商务旅客和有孩家庭的需求,专注于营造舒适、愉悦和轻松氛围并让宾客觉得如同好友欢聚。

铂涛集团首席品牌建构师、创始人、董事长和总裁郑南雁表示:“铂涛集团与希尔顿全球合作,符合我们的企业战略和我们专注于客户需求的价值观。2015 年,希尔顿欢朋酒店受到投资者和旅客热烈欢迎。随着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我们已揭开新篇章,今年计划10 家以上欢朋酒店开业。”

在酒店盛大开业典礼上,特别嘉宾 - 中国欢朋吉祥物“欢小朋” - 出场以示庆贺。“欢小朋”设计以憨态可掬的中国国宝大熊猫为原型 - 体现品牌核心价值观 - “友善、可靠、关怀和周全”。

多功能大厅集休闲和工作区于一体,是宾客休憩充电的港湾,亦是朋友欢聚的乐窝。在欢朋餐厅,宾客将享用优质健康饮食,甚至在繁忙旅行中也觉得很健康。

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提供免费Wi-Fi、24 小时小吃吧、餐厅、会议室和健身中心等服务设施。

每间客房都有高品质配套设施,包括采用美国品牌标准的舒达床垫,干净舒爽的欢朋床确保宾客酣然入梦。可移动书桌和人体工学座椅提供良好办公环境并且在浴室提供世界知名护肤品牌— 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此外,专为欢朋而特别设计的沙发床提供更多放松身心的空间。